全部

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七人制橄榄球项目女子组决赛收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5 17:0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5日讯 7月4日下午,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中铁十四局集团杯”七人制橄榄球女子甲乙组决赛顺利结束。7月3日-4日,七人制橄榄球女子甲乙组共221名运动员参加决赛。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女子橄榄球队员们克服恶劣天气影响,用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经过激烈角逐,济南代表队、潍坊代表队、青岛代表队分获甲组冠亚季军,烟台代表队、青岛代表队、泰安代表队分获乙组冠亚季军。

山东省威海体育训练中心青少科科长于晓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次橄榄球比赛在省组委会的指导下,日照市筹委会精心准备、经开区执委会大力配合,克服酷暑和暴风雨天气困扰,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日照奎山体育中心比赛场地特别好、辅助设施准备得很充分很到位,各个部位的工作人员服务周到热情、配合度非常高。”

据了解,本次赛事结束后,首次启用经过大赛洗礼的日照奎山体育中心,又将迎来7月9日-10日举行的第二十五届省运会滑板比赛。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