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力日照 精彩省运》官方宣传片正式发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5 15:4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5日讯 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将于8月25日在日照奎山体育中心隆重开幕,6月25日,《活力日照 精彩省运》官方宣传片正式发布!

山海和鸣,碧水蓝天;黄海之畔,宜人之城。在那日出初光先照的地方,日照涌动着蓬勃悦动、热血沸腾的力量。从夏到秋,经冬入春,四年间,日照一路奔跑。当22处省运会场馆静候在绿荫之中,当志愿者的影子随处可见,当太阳鸟腾飞而起,当阳阳、盈盈掩饰不住地心花怒放,当活力之城魅力凸显,当人们翘首期盼喝彩声声……8月25日,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将在日照开幕,全城准备好了,已敞开大门,拥你入怀。运动之约,情牵齐鲁,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官方宣传片震撼发布,这个燃情夏日,日照与你手牵手,一起向未来!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