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日照市出台青年人才生活补贴实施细则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2022-05-15 14:18:05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青年人才集聚发展的九条措施》,近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会同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印发《日照市青年人才生活补贴实施细则(试行)》,就做好青年人才生活补贴发放工作做出明确规定。

青年人才生活补贴发放范围为2022年1月1日(含)后,进入日照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或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工作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以及到日照市就业(创业)并按规定正常缴纳社保的择业期(毕业三年内)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其中,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一次性给予5万元科研经费和每月5000元生活补贴;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全球TOP200(QS)高校和“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三年内分别给予每人每月5000元、2400元、1500元、1000元生活补贴;符合条件的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三年内给予每人每月1100元生活补贴。

为来日照市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和博士后研究人员发放生活补贴,是吸引青年人才来日照创新创业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全市共为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发放生活补贴1.8亿元,对于加快青年人才集聚发挥了积极作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