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25届省运会开幕式场地和主场馆进入收尾阶段 来看看都有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15 16:1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5日讯  第25届省运会开幕式场地和主场馆日照奎山体育中心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这是一座集大型体育赛事、商业运营、体育教育及全民健身为一体的体育综合体,规划建设了日照之光体育场、日照市体育运动学校、运动员培训训练基地及体育运动公园。自2019年12月开工以来,日照经开区克服工程系统复杂、工期紧、任务重等因素,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位于日照奎山体育中心正中央的日照之光体育场是整个项目的核心,按照大型体育场馆标准设计,屋顶采用国际先进的索膜结构设计,建设3.6万个座席,可满足国际国内单项田径赛事、11人制足球赛等赛事标准。


体育运动公园启用后将成为健身爱好者的新“打卡地”,1.7公里的漫步跑道、9个篮球场、6个网球场、1个毽球场,5人制足球场、标准足球场,还有户外扩展活动场地、儿童活动场地。

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的日照市体育运动学校已完成建设,进入验收阶段。学校规划球类馆、综合训练馆等大型现代体育教学空间,配套教学楼、公寓楼、食堂等教学生活设施,设专业训练项目15项可容纳1500名学生,计划今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运动员培训训练基地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集酒店、公寓、办公、商业、健身中心等功能于一体目前,运营招商已同步展开。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通讯员 薄林 张振 郭慧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