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阎庄镇“双十一”电商销售额达268万元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记者 王霞 通讯员 吴志林

2018-11-14 08:57:11

11月12日,记者从莒县阎庄镇电商产业园获悉,“双十一”电商购物节,该镇电商商户当天销售额达到268万元。

“前期准备很充足,每个店铺都有小活动,还配合天猫满400减50的活动,目前销售情况比较可观,现在销售两万单左右,平常大约销售3000单左右,今天“双十一”预计销售35000单,销售额50万元以上。”闫庄镇电商户刘钦超说。

以往化肥等大宗农资产品在电商平台运输不便,制约着销量。今年阿里巴巴天猫优品推出了一个拼车购的活动,以县域为单位,同一县域拼满一车30吨以上后一同发货,解决了单独购物物流费用过高的问题,作为农资产品淘宝销售前十的企业,山东晨阳肥料有限公司大大提高了化肥产品的销量。

“阎庄镇产业创新孵化园通过一些优惠条件,吸引更多的创新型小微企业和电商企业入驻,逐渐形成规模,探索一条更适合阎庄发展的产业创新之路。”该镇招商办主任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