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老城区核心位置!东港又一安置区开工建设!

来源:东港发布

作者:

2018-10-23 16:39:10

今天是个好日子!

彩旗飘扬!鞭炮齐鸣!

东港区政府广场南片区安置区开工啦!

10月20日,对于日照街道日升、兴安、东关南、兴海、正阳5个社区的居民来说,是个大喜的日子,万众期待的区政府广场南片区安置区开工建设了!

开工仪式现场

拿起手机,定格这一时刻

一大早,社区居民代表被请来开工仪式现场,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挖掘机、推土机·····机械、人员就位,安置区建设马上开工

随着城市的发展,区政府广场南片区,房屋破旧、设施老化,已经与这座城市格格不入。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市民生活水平,去年以来,东港区启动了区政府广场南片区拆迁改造工程。

东港区政府广场南片区旧貌

东港区政府广场南片区,位于海曲路以南、东关南路以西、迎宾路以北、正阳路以东区域,总面积约1600亩,属老城区的核心商业区,是东港区2017年首批重点推进改造项目,涉及5个社区(日升、兴安、东关南、兴海、正阳社区)共有民房2332处。

到目前,已完成2328处房屋协议签订,民房拆迁完成率达99.8%,安置区建设区域内民房拆迁达100%,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2018年1月20日,海蓝街五村平房拆除中

2018年6月12日,东港区政府广场南片区民房拆除

今天,东港区政府广场南片区的安置区开工了,未来可期,片区的村(居)民们可以住上高大上的小区了!

区政府广场南片区

安置区规划图

区政府南片区安置区一期规划图

区政府南片区安置区一期地理位置

区政府南片区安置区二期规划图

区政府南片区安置区二期地理位置

现场,几位居民来到安置区设计效果图前,憧憬着新的家园。

据悉,区政府广场南片区将建成集文化展示、文化体验、商业配套、公园广场、群众活动中心、休闲娱乐、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文化体验区、城景交汇的生态休闲活力区,成为日照老城区商业文化街区的新地标。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