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城市+大学”!日照这一项目建设进展来了!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4-03-15 10:03:03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

职教双创园二期项目

是2024年省重大项目

抢抓春季黄金施工期

项目方全力以赴赶进度

确保年底前完成建设任务

图片

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的职教双创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塔吊林立,工人们配合紧密、协调作业,项目建设正在全速推进。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山海路以北,烟台路以西,占地254.7亩,涵盖大学生创新创业街区、语境园、大学生服务中心、实验实训楼、综合教学楼等设施,已开工的建设面积为15.5万平方米。

图片

(效果图)

“万国语境园项目现在内外墙已经基本上完成了,在五一前后整个项目能够竣工,可以投入使用,2号教学楼工程正在进行内外墙装饰装修,计划在八月底投入使用。”郭正力称。

图片

(效果图)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一直坚持走职业本科学校特色化、差异化的“以质图强”之路。职教双创园二期项目投产后,将建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街区及网络直播、跨境电商等双创实训基地,辐射带动实习实训、员工培训、工艺改进、技术研发等领域发展,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好平台、更优资源。


图片

(效果图)

据悉,该工程完成后,将围绕产教融合、合作研究、引企入校,打造日照创新创业新高地,推动“城市+大学”共同体建设。

来源:直播日照 日照新闻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港口日照港:将“通道经济”转化为“产业经济”

山东港口日照港:将“通道经济”转化为“产业经济”

​春日的港口,处处涌动着蓬勃生机。来到山东港口日照港石臼港区西作业区,41座粮食筒仓雄伟矗立,与周围原有的80座粮食筒仓,形成一片气势...[详细]
日照日报 2024-03-19
日照一地延迟停暖!

日照一地延迟停暖!

[详细]
直播日照 2024-03-13
日照:为港口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日照:为港口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泊位上,大船一字排开,岸边机器轰鸣转动,车辆往来穿梭不息……走进山东港口日照港石臼港区码头前沿,现场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详细]
日照日报 2024-03-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