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唯一!五莲“齐鲁风情5号路”入选!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4-02-07 15:31:02

2月5日

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

联合发布“2024年春节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其中,五莲“齐鲁风情5号路”

体育旅游线路入选


图片



体育总局 文化和旅游部

关于发布“2024年春节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促进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释放体育消费和旅游消费潜力,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户外运动和旅游休闲需求,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2024年春节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请广大体育旅游爱好者合理安排出游,在体验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过程中,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属地安全管理各项要求,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春节假期。 


  特此公告。 


体育总局 文化和旅游部
  2024年2月5日




“2024年春节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1. 河  北  崇礼滑雪体育旅游线路 
  2. 辽  宁  阜新黄家沟温泉滑雪之旅 
  3. 吉  林  吉林雪乡魅力冰雪游 
  4. 黑龙江 鸡西冰雪速度激情运动游线路 
  5. 浙  江  “追着阳光去台州”沿海1号公路体育旅游线路 
  6. 福  建  厦门环东滨海体育旅游线路 
  7. 山  东  五莲“齐鲁风情5号路”体育旅游线路 
  8. 湖  北  “畅游鄂西圈”体育旅游线路 
  9. 海  南  万宁滨海体育旅游线路 
  10.四  川  成都“新潮运动,都在这里”体育旅游线路 
  11.贵  州  黔南“穿越贵南之旅”体育旅游线路 
  12.新  疆  阿勒泰将军山冰雪体育旅游线路 



齐鲁风情5号路
齐鲁风情5号路分为:西线和东线,全长64公里。东西两线由342国道连接为一体。

图片

东线:主要包括北京北路、北山环线、大北山路、三邱路、户郝路、苏邱路、兰陵路、焦阁庄河路、临沂北路。

西线:主要包括九仙山北路、九仙山西路、百果谷路、松月湖路、吕街路、北大路、三李路。

图片

齐鲁风情5号路穿插3个山东省旅游强乡镇,途经2个4A 景区、1个3A景区、2个4星级酒店、5个省级旅游特色村、4个省级精品采摘园、6个精品民宿村,与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相连,形成了“景区+酒店+旅游特色村+精品采摘园+精品民宿+健身步道”的高品质旅游线路。齐鲁风情5号路赋予新时代乡村旅游新的品质内涵,是产业线、生态线、旅游线、也是幸福线!


来源:直播日照 文化和旅游部网站 五莲交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