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百种“臻选农品”走进第二十届中国农交会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3-11-13 16:35:11

图片

11月9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青岛开幕,日照展馆亮相山东展区。日照市农业农村局组织16家优质特色企业参展,涵盖日照绿茶、蓝莓、樱桃、奇异果、水产品等八大类、百余种特色农产品。

图片

各式各样的“臻选农品”吸引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前来洽谈,现场观展、品鉴者不断,热闹非凡、交易不断。

北方海岸 冰雪淬炼

日照绿茶组团参展

图片

图片

横山天湖代表日照绿茶臻选联合会参加本次展会,大力宣传推介日照绿茶。

图片

来自全市的其他6家茶叶企业联合参展,温杯、投茶、冲茶、分茶……为观展者奉上一杯清香的日照绿茶,展区茶香四溢。

图片

图片

图片

百余臻选农品参展

图片

美佳海产品、五莲樱桃、莒县奇异果、喜农鸡蛋、五莲小米、东港黄桃……众多客商、展商、市民纷纷驻足日照展区,饶有兴致地了解产品的特点、优势,现场打call点赞,通过特色农品认识日照、了解日照。

图片

此次农交会上,日照莒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特别推荐了东红、莒玉枣甜和翠香三个猕猴桃品种,红、绿、黄三种颜色的果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现场品鉴,交流口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期间,东港区农业农村局携东港区瑜龙茶业有限公司、日照市蓝莓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做客中国农影5G+会客厅,进行直播推介活动。

农交会是我国最具权威性、最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农业盛会。本届农交会以“奋进新征程、强农促振兴”为主题,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为宗旨,展览面积约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3000家。

图片

山东省专门规划了“山东展馆”,分为“省级综合展区”和“16市品牌农产品展区”两大板块,共组织近700家企业、2000个品种参展,与往届相比,参展企业数量、产品种类、展位面积等均创历年之最。

据悉,本届展会持续到11月12日,其间,各地农业农村部门、有关行业协会和企业等将举办30余场品牌推介,开展新品发布、品鉴体验等活动。两天时间,日照展区现场成交以及意向合作额达到300余万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