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首次承办!这一国内顶级联赛将拉开战幕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3-11-06 14:52:11

11月6日上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日照赛区)新闻发布会举行。

图片

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作为国内顶级排球联赛,是中国排球协会组织的全国性女子排球联赛。

本次比赛共有15支参赛队伍参赛,分别为天津、上海、深圳、福建、山东、江苏、辽宁、北京、河南、浙江、广东、四川、河北、云南、江西。赛制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分 A、B 两组,主客场双循环进行14轮比赛。第一阶段将进行六场比赛,山东日照钢铁将在11月11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日照赛区)揭幕战上,在香河体育公园对阵安溪铁观音。

图片

本次主场比赛花落日照,充分体现了中国排球协会、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对日照市体育工作的信任与支持。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是日照市首次承办的排球联赛主场赛事,也是山东日照钢铁女排在家乡的首个主场赛事,必将推动日照市排球运动的快速发展。

前期,赛事组委会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筹备工作,场馆设施、竞赛安排、后勤接待、综合保障等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作为主场赛区,日照将精心组织、优质服务、全力保障,为参赛各方提供一流的竞赛环境。

近年来,日照依托优良的场馆设施和沙滩资源,先后承办了五届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全国体校U系列排球锦标赛等国家级排球赛事,曾被中国排球协会授予沙滩排球突出贡献奖;承担了国家青年女排备战世青赛的驻训保障工作,并取得世界冠军,日照市提供的场地设施和后勤保障得到总局排管中心的高度肯定;推动日照钢铁冠名山东女排并将主场落户日照,荣获2023赛季女排全国锦标赛亚军。

图片

日照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积极推进国家级及以上排球类赛事的争办,做好日照钢铁女排主场赛事和球队驻训的服务保障,发挥赛事效应,扩大宣传推广,营造日照市良好的排球运动氛围,为实现日照市“一三五”体育发展目标作出排球贡献。

来源:直播日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