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举行巾帼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3-03-07 15:22:03

3月6日上午,日照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巾帼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王新生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贾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郇梅,市政协副主席胡尊良参加。

王新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说,近年来,全市广大妇女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勇立改革创新最前沿,深入服务群众第一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新生希望,全市广大妇女要始终坚定信仰信念,主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投身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工作,矢志拼搏奋斗,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时代大势之中。要努力弘扬时代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扛起家庭教育的重任,以良好家风涵养社会文明新风尚。要不断加强修养提升,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在不断自我升华、自我完善中绽放最美芳华。各级妇联组织要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的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日照篇章贡献更强巾帼力量。

会上,对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表扬,部分优秀妇女代表作了先进事迹报告。(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