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第三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公布

来源:日照新闻网

作者:

2023-02-25 11:20:02

2月24日,市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命名第三批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知》,决定命名60个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60名全市岗位学雷锋标兵。

据了解,此次命名的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从全市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窗口服务单位等基层单位中产生。他们在各自行业领域和工作岗位上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了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

通知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命名第三批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契机,深化“实诚日照人”文明实践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记者 张超 通讯员 王方颖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