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赴长三角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3-02-24 09:49:02

2月21日至23日,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率队赴长三角开展招商活动,拜访重点企业、园区,推动重点项目合作。

李在武一行实地考察了中科院苏州医工所、苏州声芯电子科技公司、江苏晋誉达半导体公司、为康基因科技公司、苏州蓝海彤翔科技公司、吴中集团、中新苏州工业园等企业和园区。所到之处,李在武推介日照生态、区位、交通、产业和要素成本等优势,认真了解各企业产品结构、行业定位、经营理念,与企业负责人逐个对接投资意向,深入推进项目合作。

李在武强调,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是抓工业、抓实体经济,核心在优质项目,关键靠良好环境。要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坚定不移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要紧盯长三角等重点地区,加强与苏州工业园区合作交流,开展联合招商,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领域,积极复制与嫁接“苏州模式”,打造优质承接平台。要用好投贷联动、科创基金等金融载体,与金融家、科学家、企业家同频共振,携手共赢发展。要切实提高日照在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更多企业和青年人才落户日照,不断提高城市核心竞争力,全力赋能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 孟祥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