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第十一届残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完赛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2-09-13 10:50:09

9月12日,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场地自行车比赛,在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日照基地落下帷幕。日照代表队共收获5金8银5铜。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人民政府承办,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协办。比赛从9月10日开始,12日结束,为期3天。来自全省的7支队伍、7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日照代表队派出19名运动员参赛。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开角逐,再次诠释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的残运会精神。此项比赛是山海天承担二十五届省运会、十一届残运会12项赛事的最后一项,山海天执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力以赴,以更加周密、细致、贴心的服务做好各项保障;同时,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总策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保障措施,确保省残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顺利举办。
生活因体育而美好,体育给残疾人带来快乐。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运动员从体育运动中找到了新的人生价值,变得更加自信、自强和自立。 

全媒体记者 范开元 报道

(特约记者 刘晶 摄)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