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图书馆部分区域延时开放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0-07-15 09:48:07

为更好满足市民群众夜间借阅需求,7月14日起,日照市图书馆调整开放时间,部分功能区延时开放至22:00,成为全省闭馆时间最晚的市级公共图书馆。

据了解,市图书馆一楼各功能区,包括总服务台、办证区、一楼自修区、儿童借阅区、少年借阅区、图书漂流区、展览区、读者书店、读者服务中心及24小时自助图书馆,均调整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8:30至22:00。延时开放时间内,将为读者提供借阅证办理、服务咨询、图书借阅、读者自习、展览、图书漂流、“你读书·我买单”等服务项目,此外还将不定期举办各类公益文化活动。

市图书馆延时开放是我市今年利民惠民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将为市民提供更多的夜读空间,进一步丰富群众夜间精神文化生活。作为我市重要公共文化设施,日照市图书馆新馆自2015年12月份开馆以来已累计接待读者1430万余人次,成为市民群众首选的阅读“打卡地”。下一步,市图书馆还将逐步扩大延时开放区域,陆续延时开放二楼尼山书院、三楼图书借阅区等功能区。

(全媒体记者 李晓萌)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涉人事任免事项

东港区选举的市十八届人大代表李伟、五莲县选举的市十八届人大代表张培林调离我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伟、张培林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详细]
日照网 2020-07-15
山东日照城市书房方便群众

山东日照城市书房方便群众

[详细]
新华社客户端 2020-07-14

日照:让优美景色与开放人气和谐相拥

7月10日,森林公园管理体制理顺交接仪式举行,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划归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代管。日照市委、市政府这两项举措,既是硬核“民...[详细]
日照日报 2020-07-14
山东日照:海滨旅游热

山东日照:海滨旅游热

[详细]
新华社客户端 2020-07-13

日照市积极应对今年首次大范围强降雨

7月11日至12日,日照市遭遇入汛以来首次大范围强降雨过程,东港、岚山等多地出现大暴雨。面对“来势汹汹”的大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勠力同...[详细]
日照日报 2020-07-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