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0-07-13 09:47:07

7月12日上午,日照市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李在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玉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崇禧,市政府副市长高月波,市政协副主席王克军出席。

大会审议批准了市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以及市总工会第十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崇禧当选市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李在武在讲话中指出,工人阶级是日照经济建设的主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市委对做好新时期的工会工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跳出工会看工会”,更好地着眼大局、服务全局;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让“干则一流、出则精品”成为新风尚;树牢“职工至上”服务理念,当好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贴心人、娘家人;用好改革“关键一招”,倾力打造政治坚定、引领有力的忠诚工会,胸怀大局、担当作为的有为工会,情系职工、竭诚服务的温暖工会,改革创新、坚强有力的活力工会,不断开创日照工会事业新局面。

工代会代表郑培波说,大会提出了忠诚工会、有为工会、温暖工会、活力工会,“四会”建设目标,为工会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全力服务企业发展,搭建载体平台,凝聚职工力量,为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民企力量。

工代会代表郭春力表示,回去之后他将把大会的会议精神及时地传达给身边的工友同事,让他们了解大会的精神内容。在以后的工作当中,他作为劳模代表,作为工人代表,要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让身边的工友同事,学有榜样、干有目标。

(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李臻 张理)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市积极应对今年首次大范围强降雨

7月11日至12日,日照市遭遇入汛以来首次大范围强降雨过程,东港、岚山等多地出现大暴雨。面对“来势汹汹”的大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勠力同...[详细]
日照日报 2020-07-13

日照市召开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7月10日,日照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惠,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李兴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永红、王斌、高杰...[详细]
日照网 2020-07-11

山东发布“三支一扶”招募公告 日照招56人

7月9日,山东发布《2020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全省共计划招募“三支一扶”人员2994名。其中,日照计划招募56人。...[详细]
网信日照 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2020-07-10

日照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集中攻坚行动会议召开

7月8日,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集中攻坚行动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攻坚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动员全...[详细]
日照日报 2020-07-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