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百日惠民消费活动新一轮消费券即将发放

来源:日照市商务局

作者:

2020-06-22 10:03:06

日照市将投放新一轮消费券,本轮消费券规模500万元,投向餐饮板块,于6月24日、7月4日上午10:00发放,共发放2轮。消费券每份70元,包括满50元减20元、满200元减50元2张券,券有效期7日。数量有限,发完即止。本次消费券费用全部由政府承担,商家和消费者不承担任何费用。

这次活动按照“政府有补贴、商家有折扣、平台有促销”的原则,政府投放500万元消费券,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配合政府消费券的发放,增加百万补贴,从饿了么、口碑两端双会场流量扶持,发放补贴红包。

消费券将以支付宝为发放平台,日照市范围内消费者均可参与领劵,也可通过爱山东APP活动端口链接到支付宝平台领取。为惠及更多消费者,每个支付宝账号每次只可领取一份。

我市范围内可用支付宝支付的信誉良好的餐饮商家均可使用消费券。用户在参与活动的商家消费时,若满足消费券使用规则,可选择使用消费券抵扣相应金额,同一个包内两张券不可叠加使用,可以与商家优惠同时使用。有效时间以券面时间为准,逾期自动失效。值得注意的是,在有效期内使用券消费的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消费券金额将退回账户并可再次使用,有效期不变;如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券无法再次使用。

活动期间,在日照市域范围内依法登记注册、经营手续齐全、店容店貌整洁、无负面记录的餐饮商家均可开通支付宝账户,通过线上系统报名参与本次活动。上次已报名商家无需重复报名。商家需要保证商品质量,无虚假宣传和变相加价等行为。

同时,商家应在店内张贴或铺设广告宣传,引导消费者参与该项活动,相关部门也将鼓励商家结合实际,在政府消费券补贴之外,给予消费者不同程度的优惠让利。

01

报名指南

一、报名时间

6月23日起可参加报名,活动结束时止。

二、参与规则

日照市域内的餐饮服务企业都可报名参加。条件如下:

1.商家须依法登记注册并落实相关防疫措施;

2.开通支付宝、有支付宝收款能力;

3.通过支付宝平台生成活动电子物料,制作物料并完成100%店铺张贴,收银员/导购线下引导消费者参与活动;

4.鼓励商家生活号、公众号、微博等配合宣传活动。

三、报名流程

1.商家通过在支付宝搜索“日照商家”关键词参与报名,审核通过后参与活动。

2.商家下载此次活动标准物料,进行张贴宣传和推广,参与活动。

3.商家报名期间,如有疑问可以拨打咨询电话95188进行咨询.

02

领券指南

一、爱山东APP领取方式:

1、扫码或在主流应用商店下载安装“爱山东”APP

微信图片_20200622094439.png

2、点击首页左上角选择“日照市”,进入日照站(效果图,仅供参考,以实际上线为准)点击首页的活动图标或广告图,跳转至支付宝会场,在会场内领取消费券,消费券将自动保存至支付宝卡包。

二、支付宝APP领取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622094450.png

1、用户在支付宝首页氛围图点击进入日照消费券会场领取消费券。

2、用户登录支付宝搜索“日照”“日照消费券”等关键词,也可以进入日照消费券会场领取消费券。

3、线下扫码领取方式:

消费者在参与活动商户门店,通过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进入支付宝会场领取消费券。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6月2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日照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市文博中心隆重开幕。出席大会的市政协委员将紧紧围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详细]
齐鲁网 2020-06-22
23秒丨日照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选出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并通过会议议程

23秒丨日照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选出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并通过会议议程

6月21日下午,日照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文博中心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6-21
17秒丨日照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17秒丨日照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6月21日下午,日照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市文博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张惠主持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20-06-21

日照:一个基层创举破解两个难题

日照市积极探索互助养老扶贫模式,通过设立扶贫公益岗位,同步解决“脱贫”和“解困”两个难题。[详细]
齐鲁网 2020-06-21
今年以来日照发展回眸

今年以来日照发展回眸

[详细]
日照日报 2020-06-21
【牢记嘱托 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日照:一个基层创举破解“脱贫”“解困”两个难题

【牢记嘱托 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日照:一个基层创举破解“脱贫”“解困”两个难题

日照市积极探索互助养老扶贫模式,通过设立扶贫公益岗位,同步解决“脱贫”和“解困”两个难题。[详细]
齐鲁网 2020-06-20

日照市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6月19日下午,日照市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调度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详细]
日照广播电视台 2020-06-20

日照将拍卖8宗土地!建公园绿地、医院、农贸超市...

6月18日,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拍卖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经日照市人民政府批准,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拍卖出让以下8宗...[详细]
直播日照 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06-20

日照:推动全市党员干部作风持续转好转实

6月1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联系思...[详细]
日照日报 2020-06-19

日照: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6月17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详细]
齐鲁网 2020-06-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