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开展集中整治 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0-07-12 09:32:07

直播日照7月11日讯 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攻坚发力的关键阶段。东港区石臼街道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创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

7月11日上午,石臼街道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并联合行政执法市场监管、环卫等部门共200余人,来到观海苑建材市场华林商业街,针对门前三包未落实、堆放杂物、店外经营、张贴橱窗广告、车辆秩序混乱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整治过程中,参与人员分成若干小组,采取步行地毯式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一一向商户指出,并劝导改正。

排查问题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商户发放了创城宣传材料,并耐心地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倡导广大市民共同努力,为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商户张秋芝说,工作做的特别好,门前实行“三包”,车辆停得有秩序,门前做到了干净,人人都喜欢的城市,他们在这里经商心情也愉快,畅通无阻。

石臼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安杰表示,在创城过程中,他们坚持日常问题排查和集中整治相结合,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突破一批“老大难”和“硬骨头”。(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振宇)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市召开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7月10日,日照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惠,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李兴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永红、王斌、高杰...[详细]
日照网 2020-07-11

山东发布“三支一扶”招募公告 日照招56人

7月9日,山东发布《2020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全省共计划招募“三支一扶”人员2994名。其中,日照计划招募56人。...[详细]
网信日照 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2020-07-10

日照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集中攻坚行动会议召开

7月8日,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集中攻坚行动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攻坚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动员全...[详细]
日照日报 2020-07-09

省政府调研组到日照市调研

7月6日至7日,副省长汲斌昌带领调研组来我市,深入到部分企业调研,并到青峰岭水库巡湖。省政府副秘书长卢杰,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赵豪志陪同...[详细]
日照日报 2020-07-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