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占地151亩!日照这个主题公园启用了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0-07-11 16:49:07

好消息!好消息!

日照市人才公园启用了!

1594430438418 (1).jpg

7月7日,在市人才公园

前来休闲娱乐的市民络绎不绝

还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

在公园内的儿童娱乐区

荡秋千、滑滑梯、坐小木马

一片欢乐氛围!

“看邻居在朋友圈里说这个地方很不错,我就带两个孩子来这里转转,拍拍照,孩子们都很开心。”家住大连花园的刘女士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市人才公园于7月1日正式启用,是日照市首个以“人才”命名的主题公园,

公园位于大连路以南、沙墩河以北、向阳南路以西、安康路以东,

位于开发区北部商住区的中心,毗邻建设中的奎山体育中心。

公园占地面积151亩(10万平米),园内设置了主题雕塑、浮雕长卷、聚贤阁、名人之路、名人故事浮雕等公共艺术,展示日照市的发展历程,坚定“人才兴市”的发展之路,把公园打造成日照市展示人才、服务人才、激励人才的永久阵地。

园内还设置有聚贤广场、演艺广场、滨河广场、儿童活动场地、中老年活动场地、运动广场、雨水花园等,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休闲运动需求。

人才公园项目自2019年3月中旬实施,2019年底完成全部的土建安装工程,完成全部的石材铺装和防腐木地板的安装,绿化部分完成全部乔木的栽植工作。

今年以来,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进行大规模的灌木及地被植物的栽植,至5月底完成全部280万株灌木及地被植物的栽植工作。

建成后的人才公园除了满足周边人民群众休闲运动需求外,还将成为我市人才招引新的阵地,为我市人才宣传、人才聚集、人才交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市召开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7月10日,日照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惠,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李兴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永红、王斌、高杰...[详细]
日照网 2020-07-11

山东发布“三支一扶”招募公告 日照招56人

7月9日,山东发布《2020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全省共计划招募“三支一扶”人员2994名。其中,日照计划招募56人。...[详细]
网信日照 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2020-07-10

日照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集中攻坚行动会议召开

7月8日,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集中攻坚行动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攻坚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动员全...[详细]
日照日报 2020-07-09

省政府调研组到日照市调研

7月6日至7日,副省长汲斌昌带领调研组来我市,深入到部分企业调研,并到青峰岭水库巡湖。省政府副秘书长卢杰,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赵豪志陪同...[详细]
日照日报 2020-07-08
三奇现象 中国制造

三奇现象 中国制造

不久前,三奇公司便研发出了国内首款新冠核酸检测专用移动方舱。一个以生产口罩为主要业务的民营企业,为何会打起做移动方舱的主意?方舱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7-07

日照:营造阳光公平平安高考环境

市委书记张惠,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分别带队检查高考准备工作,看望慰问全市广大考务工作者,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详细]
日照日报 2020-07-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