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记者 李敏

2018-11-28 09:23:11

11月2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斌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传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克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成博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郇梅、王坤英、董全宏、林玉营,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第8期有关内容,全市聚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总结会议暨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和齐家滨同志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全市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民营经济座谈会要求和市委安排部署,立足政协自身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营造浓厚氛围,凝聚社会各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广泛共识,加强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助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发挥好各级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凝聚广泛正能量,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强化大局意识,全力助推“双招双引”和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聚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总结会议暨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和齐家滨同志讲话要求,坚持以“五大革新”为引领,把创新理念贯穿于政协工作全过程,紧紧围绕“双招双引”、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和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政协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