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二届国家健康产业融智投资领袖峰会在日照市举行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记者 李敏

2018-11-05 09:31:11

11月4日,第二届国家健康产业融智投资领袖峰会在我市举行。开幕式上,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陇德,国医大师张大宁发表了主题演讲。副市长林彦芹出席活动并为“日照市新旧动能转换健康产业专项智库”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林彦芹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日照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倾力打造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去年成功入选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此次峰会的举办为日照发展健康产业、打造海滨医养结合示范区带来了的重大机遇。希望各位与会嘉宾在日照多走走、多看看,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谋求战略合作。

开幕式上,盛诺一家与日照市中医医院、全域医疗与日照市中心医院分别签署合作意向书。开幕式后,还举行了健康产业发展、健康产业投资、健康产业融智、健康产业投融资成功案例4个专题论坛演讲。

[责任编辑: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