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组织收看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记者 侯庆萍

2018-10-31 09:02:10

10月30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我市组织在日照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出席日照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做好“六个稳”,主动应对变,积极扩内需,着力补短板,最关键最重要最现实的抓手就是筑巢引凤、“双招双引”。“双招双引”抓得好不好,说到底取决于落实得怎么样。抓落实,主要领导干部要在状态。要经常思考和回答,重视程度够不够、制度创新够不够、专业化精准化够不够,切实担负起“双招双引”第一责任人责任。抓落实,方法路径要有突破。要聚焦“产业链”,打好“资源牌”,高效“搭平台”,深入研究现阶段资本和人才流动的趋势特点,打好主动仗。抓落实,破解难题要见真章。着力突破资本运作、土地供给、环境容量三大瓶颈,坚持效果导向,以重大项目落地为标尺,倒逼制度链条、园区提升等全方位再造和重塑。要严把项目质量关,真正把宝贵资源用于大项目、好项目,用有限空间培育新产业、新动能。抓落实,服务保障要真到位。要着力优化环境、降本增效、对接服务,营造尊重创业、尊崇创新的良好氛围。抓落实,考核激励要动真格。要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激励,加强常态管理,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引导广大干部带头抓紧、抓严、抓实“双招双引”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各有关单位副市级领导干部等参加日照分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