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2018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开幕

2018-08-13 09:31

显示

8月12日晚,2018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暨“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开幕式,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拉开帷幕。(图片来源:日照市体育局微信)

编辑 / 朱瑞福

  • 8月12日晚,2018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暨“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开幕式,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拉开帷幕。
  • 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日照市体育局、市文旅集团共同承办的综合性运动会。
  • 作为首个将竞技性与群众性比赛项目有机结合的全国综合性赛事,本届水运会共设竞技类项目6项、群众性项目13项,有2万余名运动员和体育爱好者参赛。
  • 记者了解到日照曾成功举办了2007年、2010年两届中国水上运动会、三次世界帆船锦标赛和十一届全运会水上项目比赛等100多项省级以上重大赛事。
  • 近年来,日照先后举办了国际太极拳大赛、全国啦啦操联赛、国际啦啦操精英赛,7月份,日照成功举办了中国首届体操节。
  • 10月份还将举办第二届日照国际马拉松。
  • 日照市今年将举办市级以上群众性体育赛事659项,做到周周有比赛、月月有精彩。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