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日照举行“经典咏流传”大课间啦啦操活动

2018-03-31 14:33

显示

3月30日,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发起“经典咏流传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活动”在日照市金海岸小学成功举行。

编辑 / 秦杰

  • 3月30日下午,在日照市金海岸小学,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校长现场观摩了展演。
  •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缪仲一、日照副市长林彦芹参加观摩,体操奥运冠军杨威等出席活动。
  • 校园啦啦操携手优秀传统经典歌曲,将进入全国每一所大中小学校和幼儿园。
  • 让经典歌曲进入校园,成为大课间啦啦操配乐,获得到场代表的一致认可。
  • 以啦啦操为载体,将中国的传统文化融入其中,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和精髓,把中国传统文化更好的传承下去,让学生们在潜移默化中种下传统文化的种子,展现出全新青春与活力。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