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水文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28 18:04:05

开幕式主席台

开幕式

5月26日,日照市水文局在劳动大厦市人社局体育馆举办了全市水文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来自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和各区县基层水文工作人员共计8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7个项目的角逐。

QQ图片20180528180206

拔河比赛

本届运动会以“拼搏奋进 做新时代文明水文人”为主题,设立了拔河比赛、篮球表演赛2个集体项目和乒乓球、羽毛球、踢毽子、五子棋、象棋5个个人项目。运动员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喜悦的心情、精湛的技艺参加比赛,比赛中积极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在团体项目中密切配合、相互鼓励,在个人项目中你追我赶、奋力拼搏,表现出了蓬勃健康的身心状态和积极活泼的水文职工风采。

全市水文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快乐生活,健康工作”的理念,既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单位活力,凝聚了水文职工创业谋事的正能量,也展示了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敢于胜利,追赶超越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日照水文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