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英女子家八只猫楼梯上同框 排列整齐憨态蠢萌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8-05-17 09:34:0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日前,家住英国肯特郡阿什福德市的业余摄影师罗琳•普雷勒(Lorraine Playle)在丈夫安迪(Andy)的协助下,成功使得家里的八只猫咪同框,画面十分憨态蠢萌。

在看到朋友拍摄的可爱小猫照片后,罗琳也想效仿。于是一天晚饭时间,她把八份猫食分别放在八级楼梯上,成功吸引了家中八只小猫。只见它们乖乖地趴在楼梯上进食,这才有了这张可爱憨萌的照片。

这八只猫名为艾什顿(Ashton)、克里奥(Cleo)、加菲(Gartfiled)、 幽灵(Ghost)、泰德(Ted)、苏蒂(Sooty)、博(Boo)和内德(Ned),年龄在六个月到十岁之间。除了这八只小猫,罗琳的家里还养有两只宠物狗和两只豚鼠,还在附近的马厩养有两匹马和一匹设得兰矮种马。此外,她和丈夫还育有4个孩子。(实习编译:许诗颖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