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主场更换草皮 备战泰达仅有一名伤号复出未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17 08:29:05

1526457944717a10a4a6839.jpg

齐鲁网5月16日讯 本周五晚,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天津泰达,赛前泰达官方已经发布了海报,十分有趣,海报的白主人公是泰达队中的两位外援米克尔和阿奇姆彭,两人成了津门说相声的卡通人物。

海报中,米克尔和阿奇姆彭两人是一唱一和的捧哏和逗哏,口中一个说“漂亮”,一个则是说“非常好”,创意来自于此前的一次采访,当时米克尔中文说“非常好”,而阿奇姆彭则用“漂亮”与之呼应,不少中超球迷闻听后十分欢喜。

eb62a84a5986bfe64e09673d1a1a4e1a.jpg

目前泰达位居中超积分榜的第8位,队内最有杀伤力的外援是锋霸阿奇姆彭,8场比赛打入8球,而外援米克尔则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

山东鲁能方面也是全力备战,队中主力王彤仍然在康复中,本轮复出与否,并不好说。不过,好消息是队中现在仅有王彤一名恢复中的伤号。

另外,鲁能主场济南奥体正在进行草皮更换,近期鲁能并无主场赛事,有利于草皮生长,不少球迷担心场地未来会有林俊杰的演唱会举行,对于草皮不利,不过从演唱会官方消息来看,林俊杰演唱会是在奥体的东荷室内体育馆进行,而非西柳的田径场。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