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敬业!淄博一外卖小哥划船送外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17 08:28:05

最近几天,全省范围都下起了大雨,淄博也不例外,路上的积水都没过膝盖了,不过就在这样的条件下,高青县的一家外卖公司却坚持送外卖,人家可是有专业的工具,小哥划船送外卖,这样太敬业了。

齐鲁网5月16日讯 5月15日下午四点左右,一组外卖e站小哥划船送外卖的照片刷爆了高青的朋友圈,围观群众纷纷点赞。照片里,积水较深,身穿橙色外套的小哥坐在充气船上,划着桨送外卖、送路人。

“其实是四月底的时候,我们本地下了一场雨,雨下的挺大的,当时我们几个外卖小哥的电动车被淹了,被淹了之后,我们就想能不能采取其他的方式把餐送到客人的身边,然后我们就去买了这个皮划艇回来,但是因为当时回来的比较晚,雨已经下完了。正好这次下雨,我们就利用上了这个皮划艇。”高青外卖e站负责人高新告诉记者。

5月15日下午,高青县城下起大雨,e站骑士们搬出小船。考虑到送餐安全,他找了会游泳的e站小哥旺旺“掌舵”。第一次划船到商户取餐。“我们这也是第一次尝试用这个皮划艇,给客人送外卖,也是试一下能不能真正有一个实用的价值,我们以后也方便,采取不同的方式来完成我们外卖的配送。”高新说。

很快有市民就将这张划着皮艇送餐的照片就发送到了朋友圈,不少市民都为小伙子们的服务态度点赞,纷纷表示真是最敬业的外卖小哥。

闪电新闻记者 孙凯旋 淄博台 宋伟 高青台 吴文昊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