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日照分行三项措施提升远程授权管理质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18 16:44:07

为进一步提高远程授权处理质量,防范业务运营风险,提升网点业务处理效率,工行日照分行从以下三方面规范远程授权管理,取得明显成效。目前,远程授权通过率由98.84%提升到99.38%,网点远程授权平均等待时间由3.14秒提升到2.27秒。  

一、关注高发易错环节。该行对执法机关查询、客户信息调整、挂失等拒绝率较高的业务,从柜员制度掌握情况、影像拍摄质量、工作责任心、现场管理人员履职等方面进行认真分析,找出问题发生的原因。同时将拒绝率高、风险频发的柜员纳入重点关注对象,重点帮扶,通过沟通和辅导,让柜员(特别是新柜员)了解业务处理规定,掌握业务处理要点,尽快提高远程授权质效。

二、规范远程授权影像资料提交顺序。该行根据《远程授权交易指引》对先审后授、直接提交和重点交易进行梳理,规范影像资料提交顺序,提升网点远程授权业务的规范化水平。

三、统一授权人员审核标准。该行按照制度及凭证资料传输要求,对授权交易逐个进行梳理,对业务审核的标准进行统一规范,提高授权人员业务处理速度,改变网点人员在同一类业务因授权审核人员审核标准不一,提交审核资料不同的问题。

作者 杨洪玉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