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日照分行积极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6-25 09:27:06

根据市人民银行工作部署,在2018年“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五周年专题宣传活动之际,工行日照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了“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拉开了征信宣传的序幕。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该行高度重视征信宣传活动,召集相关专业专题会进行研究部署,推动征信宣传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为强化征信宣传月活动组织推动效果,组织相关人员围绕人总行确定的宣传内容、口径和要求加强学习,将宣传工作、征信业务和业务发展开展紧密结合,努力营造大宣传工作格局。

二是方式多样,规范宣传。该行一是在辖内各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宣传语,悬挂横幅,让每一位来行的顾客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相关活动介绍。二是通过在大堂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微沙龙”、“微课堂”等形式,主动向到店客户宣介征信知识,重点介绍了“我与我的信用记录”,为广大社会公众提供了了解金融、了解征信的窗口。三是在辖内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网点(岚山支行营业室)及各营业网点开展如何读懂和使用个人信用报告,维护好自己的信用权益及对外提供风险提示集中宣传活动。部分支行则通过组织网点人员进周边社区以及在人员密集地段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微信小课堂推送等方式,向广大居民进行征信知识宣传,并回答了公众提出的“我怎样查询自己的信用报告?”、“查询信用报告收费吗?”、“个人信用报告会影响一生的信誉吗?”等疑问,宣传成效显著。

三是立足长远,务求实效。活动期间,该行在辖内6个营业网点、3个社区设置宣传台进行了集中宣传,共发放宣传册折页400余份,现场解答征信及相关问讯500多人次,收取调查问卷200余份,使百姓了解和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提高群众对征信知识的了解和认知。下一步工行日照分行还将持续开展征信知识宣传, 形成信用教育的长效机制,并结合业务营销和金融知识进校园等活动,拓展征信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构建和谐金融环境作出更大贡献!(费竹林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