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引进青年人才 聚力“突破莒县”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2-05-23 10:16:05

 5月22日,莒县青年人才引进日照高校专场招聘活动走进日照市大学城文泽园,吸引不少的大学生和求职者前来咨询、洽谈。


曲阜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专业 王会萍:直接上门服务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比较便利,而且专业非常对口,为我们学生考虑得比较多,为我们着想。

莒县与曲阜师范大学等高校提前沟通,充分考虑学生的就业需求,合理设置工作岗位,共有20余家企业和部分事业单位参加本次招聘,提供涵盖人力资源、生产技术等类别的就业岗位160个。


莒县教体局 刘宁:众多学生踊跃报名,收获效果还是比较好的,他们的专业都能够很好地符合我们的岗位要求。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招聘还开通了线上直播,并且在“爱莒县”APP、莒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等多个端口发布招聘信息,满足更多求职者的需求。


莒县人社局党组成员 徐良庆:举行这次招聘会,就是为了落实“突破莒县”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搭建企业和大学生双向选择的平台,目的就是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莒县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 庄仕琪 刘文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集群崛起,写意“诗和远方”

日照:集群崛起,写意“诗和远方”

一幅山海联动、诗情画意、活力四射的曼妙画卷正在被徐徐铺陈,一系列蓄势待发、创新突围的产业集群正在城市中恣意生长,以幸福作底色的日照...[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5-19
赴约日照初夏!

赴约日照初夏!

[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5-16
日照市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日照市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5月9日至11日,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率队到广东深圳开展招商活动,拜访益心达医学、正威国际等企业,签约新一代信息技术、医养健康、...[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5-13
日照:优质教育 成就美好未来

日照:优质教育 成就美好未来

​用最大的努力成就最好的教育,用最好的教育成就每一个孩子,成就最美好的未来。近年来,日照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5-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