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天天正能量”2022年一季度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9 16:4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9日讯 5月19日上午,“日照天天正能量”2022年一季度颁奖仪式暨网络文明进企业活动在日照交通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本次活动对2021年12月-2022年3月评选出的正能量典型、正能量稿件及撰稿人、线索提供者进行表彰奖励,旨在激励正能量典型不断涌现、网络精品持续推出,结合网络文明“六进”活动,吸引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网民主动参与网络文明建设,推动实现网上网下文明建设有机融合、互相促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2022年一季度,“日照天天正能量”活动共组织评选13期,共有社会各界择优推荐的203个正能量典型及正能量稿件参与评选,推选出:“医生奶爸”陈为宝、“最美背姿”的吴传禄、“公交消防员”孔凡波、坚持献血22年的郭长宾等正能量典型16个,评选出《看见警车,我一下子就踏实了!》《植绿护绿爱绿 让生态日照绿意盎然》等正能量稿件2组。

记者了解到,2021年5月起,日照市正式启动“日照天天正能量”评选活动。该活动聚焦“凡人善举”“发展贡献”“城市之美”三类主题,聚合市内外网络媒体(平台)资源,讲好日照故事、展现日照形象,引导广大市民网友一起发现日照之美、聆听城市脉动、褒奖凡人善举、聚焦感人瞬间,集聚向上向善向美力量,共建文明日照、和谐日照。该活动由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文明办、日照市委网信办主办,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协办,每周一评选、每季度一颁奖。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