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25届省运会排球测试赛在日照岚山区举行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2-05-23 10:15:05

5月22日,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排球测试赛在岚山区体育中心开赛。本场测试赛共分男、女两个组别,来自市内的4支代表队参加。

岚山区安东卫实验中学排球队 张赫卿:这个馆对我们来说打球就非常舒适,很舒服,场馆很大。在省运会之前这段时间里,我也会加倍训练,争取在省运会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测试赛严格按照省运会正式比赛流程和标准进行,涉及赛事组织、志愿者服务、颁奖等全部环节。

日照男排主教练 仕治义:包括场地的设施、场地的布置各方面都比较合理,适合队员发挥。我们争取发挥我们的主场优势,用我们的成绩为日照争光,也是为我们自己队伍争光。

本次测试赛也是对赛事保障服务体系的一次综合检验,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工作预案周密准备、热情服务、完善保障,确保每个环节零差错、无遗漏。

第25届省运会岚山区执委会竞赛部副部长 于玲:以竞赛为中心成立综合协调、安保接待、医疗卫生等18个机构,全程服务比赛。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完成,我们将在认真总结测试赛基础上,查漏补缺,精益求精,为正式比赛奠定基础。(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 岚山融媒 相云 孙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集群崛起,写意“诗和远方”

日照:集群崛起,写意“诗和远方”

一幅山海联动、诗情画意、活力四射的曼妙画卷正在被徐徐铺陈,一系列蓄势待发、创新突围的产业集群正在城市中恣意生长,以幸福作底色的日照...[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5-19
赴约日照初夏!

赴约日照初夏!

[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5-16
日照市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日照市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5月9日至11日,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率队到广东深圳开展招商活动,拜访益心达医学、正威国际等企业,签约新一代信息技术、医养健康、...[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5-13
日照:优质教育 成就美好未来

日照:优质教育 成就美好未来

​用最大的努力成就最好的教育,用最好的教育成就每一个孩子,成就最美好的未来。近年来,日照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5-09
一季度日照市“四新”经济投资增长 45.7%

一季度日照市“四新”经济投资增长 45.7%

“四新”项目破土而出,拓展着日照经济发展的新空间。一季度日照市“四新”经济投资增长45.7%,占全部投资比重达到64.5%,比上年同期提升15...[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5-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