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逐日而行 照亮未来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2-05-05 14:35:05

城市发展的竞争力,取决于有活力、有创造力的青年人。这是一场“逐日而行”的诚挚邀约,也是"照亮未来"的新的启程。

哈尔滨师范大学英语专业毕业的成鸣悦,从网上关注到了云聘月的启动直播,既惊喜,又期待。“我也是刚刚回到日照,在看了这个活动之后,发现日照的变化真的很大,市里的领导、各个产业对人才的需求也是很大的。”

本次活动共征集了321家企事业单位的3469个人才需求岗位。包括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办院校和医院等,涵盖博士、硕士、本科等。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奥兰多博士、越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培超以及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大学的优秀青年人才代表分享了在日照就业创业的心得体会。新西兰华人科协负责人路国梁通过视频连线介绍日照推介情况。日照城投集团董事长盛余祥介绍日照人才发展集团有关情况。

“作为日照成长起来的青年人,今天我为我的家乡日照代言。”北京大学毕业生、日照银行法律合规部总经理姜岩说。

启动仪式上推出了《关于支持青年人才集聚发展的九条措施》。在青年人才安家落户、生活补贴、购房租房等方面全力支持,在配偶就业、子女教育、医疗保健等方面全力保障,在项目扶持、职称评定、 身份编制等方面全力倾斜。

成鸣悦告诉记者,这一些政策让他们感觉到了青年人才回到日照是受到重视的,内心也少了很多后顾之忧,感觉到了这个城市的温度。

“除了我们企业去给求职者的一些福利待遇之外,政府还会有额外的一些资金或者是居住方面的一些优惠条件,帮助尤其是像应届生尽快地在日照安定下来,最终能获得一个比较长久的发展。”山东沪鸽口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郑加锋介绍。

启动仪式后,接着举行的直播带岗活动,共收到简历312份。

日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明成表示,他们将认真落实各项人才政策,围绕日照市十大重点产业链,举办一系列专场招聘活动,积极搭建人才交流平台,畅通人才引进渠道,扶持青年创新创业,为广大青年选择日照,创业日照,扎根日照提供更高质量服务。

(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 李臻 张素艳 张理 赵健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在家门口感受“诗和远方”

日照:在家门口感受“诗和远方”

“五一”期间,日照市风和日丽,天朗气清,活动多样,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假日文旅市场平稳运转,文旅消费活力尽显。市民游客尽享春光...[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5-05
日照市五莲县:以特色民宿为支点撬动乡村振兴大产业

日照市五莲县:以特色民宿为支点撬动乡村振兴大产业

近年来,随着五莲旅游业的稳健发展,越来越多的五莲人选择回老家创业。而民宿的发展,如雨后春笋般悄然崛起。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详细]
齐鲁壹点客户端 2022-04-30
日照:动能转换引领产业之变 迎难而上实现稳健“开场”

日照:动能转换引领产业之变 迎难而上实现稳健“开场”

起跑决定后势,开局关系全局。稳健的“开场”,必将为日照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强劲动力。那么,如何看这份成绩单?攻坚二季度...[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4-29
日照市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日照市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日照市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线上洽谈签约会,共签约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49.8亿元,涉及钢铁配套、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医养健康...[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4-28
日照:绘就全民健身的活力画卷

日照:绘就全民健身的活力画卷

两年来,日照不断健全体育产业发展机制,多措并举推动体育消费增长和消费结构升级,在体育消费政策创新、机制创新、模式创新和产品创新等领...[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4-27
日照:以攻坚状态打好“五场硬仗”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日照:以攻坚状态打好“五场硬仗”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4月25日上午,受日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惠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4-26
日照高新区:“招”来新变量 “引”出新优势

日照高新区:“招”来新变量 “引”出新优势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日照高新区聚焦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大健康、现代服务业,发起项目招引攻势,以...[详细]
日照网 2022-04-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