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站,最新进展→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4-04-02 15:57:04

近日

日照站高架站房主体

混凝土结构顺利完成

标志着日照站房主体混凝土结构已全部完成

为站房如期建成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据悉,新建日照站位于既有日照站北侧,车场规模4台7线,站房分侧式和高架站房,采用上进下出站型,站房建筑面积43500平方米,新建站台雨棚23219平方米,旅客最高聚集人数可达4000人,为高架候车厅形式的综合性大型站房。

图片

新建站房造型以“碧海珍贝”为意向,融入贝壳的形态元素,结合现代的建筑设计手法,打造独具日照特色的新时代高铁站房,体现日照海滨特色。

图片

施工中克服了交叉作业、场地狭小、邻近营业线等多重困难,解决了冬期施工及深基坑等难题,为站房如期完工创造了良好基础。日照站建成后将解决日照市内旅客乘坐高铁的出行需求,实现日照市交通的历史性升级,为日照市民出行带来便利。

来源:直播日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部署今年人社重点工作任务

日照部署今年人社重点工作任务

2023年,日照市就业形势实现总体稳定,社会保障运行平稳,人才工作提质增效,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全市人社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详细]
日照日报 2024-03-23
日照高新区: 凝聚向“新”力壮大新动能

日照高新区: 凝聚向“新”力壮大新动能

3月18日,走进日照市华业玻璃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声隆隆,切割、磨边、抛光,生产线上一块块规整光滑的钢化玻璃经过多道工序后缓缓下线...[详细]
日照日报 2024-03-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