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3次主任会议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0-04-24 16:09:04

4月23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3次主任会议,确定于4月29日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加顺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森勋、郑玉霞、郑加贵、李崇禧,秘书长赵文胜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的主要议程为:传达学习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日照市文物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研究了拟提请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表决的决定草案,拟提请审议的有关报告、议案和各专项工作报告初审意见。

会议研究了《日照市文物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工作有关事宜,决定将条例草案提请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全媒体记者 秦钊 郑君瑶)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市检察长会议召开

[详细]
日照日报 2020-03-18
莒县种子公司经理孙庆海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莒县种子公司经理孙庆海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11月16日,莒县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日前,莒县纪委监委对莒县种子公司经理孙庆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详细]
齐鲁网 2019-11-16
42秒丨莒县公安局举办2019年重阳节离退休民警座谈会

42秒丨莒县公安局举办2019年重阳节离退休民警座谈会

10月7日,莒县公安局组织离退休民警座谈会,共同庆祝重阳节。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政委卞德祥主持,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刚出席...[详细]
齐鲁网 2019-10-08
日照海事局、日照海警局签订海上执法合作协议

日照海事局、日照海警局签订海上执法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加强与海警部门的合作交流,强化海上安全监管,推进日照市“平安海区”建设,9月10日上午,日照海事局与日照海警局签订海上执法合...[详细]
齐鲁网 2019-09-10
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毕翼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毕翼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9月7日,岚山区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毕翼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岚山区纪委区监委纪律审...[详细]
齐鲁网 2019-09-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