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不负春光 铆足干劲向未来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2-02-08 17:02:02

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日照各级各部门收心聚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企业铆足干劲抢生产,项目热火朝天抓进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工作风貌,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好”。

今天一早,东港区税务局“远程智慧办税”平台工作人员便开始了线上“派单”、“抢单”业务。为纳税人提供实时在线咨询和帮办代办服务。

东港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李承业表示,新的一年,也们将继续打造“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的服务格局,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上班第一天,市税务系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依法依规加强税收监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青说,他们将扎实推进减税降费等利民惠企政策落实,让阳光雨露迅速精准直达市场主体,推动税费收入与经济发展良性互动、协调发展。

春节过后,五征各产业生产车间全面启动,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设备开动率达到100%。

五征集团农用车生产部部长刘超介绍,目前,农用车整车未产订单将近3000台,生产部加强产供销协同,开工首日排产500台,各生产车间也按照既定计划加紧组织,保证订单的准时交付。

在山东广盈有限公司,全部员工从正月初五就已到岗到位,提前开展安全培训,进行设备检修,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好基础。

山东广赢有限公司生产作业区负责人宋书金说,员工的到岗率是百分之百。一共有16条生产机组,每条生产机组的开工率也是百分之百。

企业生产井然有序,项目建设也陆续开工。莒县沭东综合文化广场项目集办公、文化活动、商业等于一体,是莒县一处新的城市文化场所。假期过后,施工人员迅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项目建设。

(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 张素艳 曹现沈 王丽萍 张广峰 左加欣)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