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惠李在武到基层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2-01-20 10:18:01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张惠,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到基层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群众、优抚对象、残疾人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参加。

1月19日,张惠到卧龙山街道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张惠都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送上慰问品、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

在生活困难党员刘鑫、生活困难群众刘贤光、脱贫享受政策户安柏秋、优抚对象王胜持、残疾人安佰若家中,张惠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教育、看病就医、政策保障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走出困境、战胜困难、改善生活。要求各级党委、政府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让困难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秦玉美家中,张惠与老人拉家常,祝愿老人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张惠说,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是革命的功臣,我们能有今天的好日子,离不开老一辈的奉献和牺牲。各级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关心关爱老党员,给予更多更好的关心照顾,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安心舒心。走访慰问中,张惠还到农村幸福院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为民办实事、村集体收入、年轻党员发展等情况。

1月14日,李在武到包联乡镇岚山区巨峰镇走访。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李其职、困难党员袁照营家中,李在武与老人促膝而谈,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生活、家庭情况。他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从政治上、生活上、情感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残疾人李传玉、困难群众吕为清、脱贫享受政策户李绪培、优抚对象薄怀友家中,李在武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救助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做好就业扶持、生活救助、医疗救助、社会保障等各项工作,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走访慰问中,张惠、李在武强调,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都是让群众过上好日子。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政绩观,融入一切决策、一切工作之中,不断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共同富裕。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围绕教育、医疗、养老、就业等热点问题,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要坚决兜牢民生底线,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社会保障体系,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霞 孟祥燕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1月18日,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在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1-19

日照:学史力行践初心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日照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加强与民生相关的...[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1-18

日照:扬优成势, 加快释放重大战略红利

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打造乡村振兴日照样板、经略海洋等重大机遇和战略在日照叠加。每一个重大发展战略都是一座金矿,重大...[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1-17

日照市9个单位被评为省社区社会组织创新发展基地

近年来,全市各级民政部门高度重视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工作,制定了三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行动的目标、政策措施及步骤等,实行...[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22-01-15

助力冬奥 喜迎省运 日照香河体育公园冰场即将启用

近日,记者从日照体育发展集团了解到,日照香河体育公园冰场即将启用,目前场馆正在进行浇冰作业,预计1月18日完成施工。[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22-01-15

日照各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分别发布紧急通告

昨夜今晨,日照东港区、岚山区、莒县、五莲县、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分别发布紧急通告。[详细]
齐鲁网 2022-01-14

日照:严把疫情“入口关” 扎牢防控“篱笆桩”

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形势趋紧,日照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大社区、药房等重点环节防控工作力度,严把疫情“入口关”,扎牢防控“...[详细]
日照网 2022-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