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莲一中获评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葛安华 张良国

2018-03-29 09:56:03

近日,从省教育厅传来喜讯,五莲一中被评为“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这是该校继2014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第一批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后,获得的又一重要荣誉。

近年来,该校大力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建立健全信息化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近50项。加大建设资金投入力度,保障信息化建设、维护、运行经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注重师生信息技术能力的培养,竞赛成绩突出。先后有2名学生获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银牌,12名学生获一等奖,1名学生获省高中组微视频一等奖。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留学费用涨涨涨 学子如何看?

[详细]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03-22
教育部:2018高招全面取消体育特长生、奥赛等高考加分项目

教育部:2018高招全面取消体育特长生、奥赛等高考加分项目

据教育部网站信息,依照相关规定,全面取消体育特长生、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科技类竞赛、省级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品德有突出事迹等全国...[详细]
新华网 2018-03-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