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些水果都快熟啦!东港最新鲜的采摘点发布!

来源:日照东港旅游

作者:

2018-05-31 16:37:05

又到夏天,

蓝莓熟了!

桃子熟了!!

葡萄也要熟了!!!

各种水果都成熟了!

六月之后正是采摘的好时候

各种果香,各种鲜甜的果肉

啧啧啧~

你肯定不知道,

东港就有许多水果采摘地

只要驱车一两小时就能抵达!

啊小编又坐不住了,

你带上我,我带上嘴,我们一起去采摘吧!

蓝莓(5月下旬—6月中旬)

微信图片_20180531163919

一种紫色,叫蓝莓的专属;有一种酸甜,叫蓝莓的风情;有一种喜欢,叫非蓝莓不可。5月底正是蓝莓收获的季节,数不尽的蓝精灵在枝桠上跳跃。迫不及待地摘一把,放入嘴中,那又香又甜的幸福感,从味蕾一直蔓延到心!

推荐采摘地:陈疃镇各个蓝莓采摘园

采摘路线:①莓美哒蓝莓基地:山海路西行23公里→S222省道路口红绿灯左转直行1.5公里→岚桥石化加油站右转2公里→陈疃三村按标示左转往南直行1.5公里→蓝莓基地

②稼盛休闲生态园:经山海西路到达滕家庄子,经生产路到达石旺沟,经村村通到达稼盛蓝莓基地(导航可直接到达)。

葡萄(8月上旬—10.30)

微信图片_20180531163933

进入七八月份,葡萄渐渐成熟。由淡紫色变成紫色,最后几乎变成黑的了,轻轻咬开它,就会看到那红嫩的果肉,那丰富的汁水也顺着果皮淌下来,诱人的香味更是扑鼻而来。轻轻一咬,酸甜酸甜的汁水就涌了出来,一直甜到心底。

推荐采摘地:月湖山水、莓美哒·维多利亚庄园、吉洼葡萄采摘园、沁园春风景区葡萄采摘园

采摘路线:①月湖山水:南湖镇马陵水库大坝往北3公里(导航即可到达);②维多利亚庄园:东港区南湖镇杜家坪东(导航即可到达)

黄桃(6月中旬—8月)

微信图片_20180531163936

黄桃外表金灿灿的,桃肉也是明黄色,晶莹剔透,看着就让招人喜欢。而且口感香甜,果肉细腻多汁,咬上一口有汁水充沛的感觉。黄桃的果肉富含膳食纤维和果胶,口感不像水蜜桃那么软,也不像普通毛桃那么硬,吃起来水润清爽,果肉细腻,恰到好处。

推荐采摘地:三庄镇战家沟黄桃基地、涛雒镇李家潭崖村

采摘路线:三庄镇战家沟黄桃基地:山海路与222省道交汇处向西一公里路南

水蜜桃(7月—8月)

微信图片_20180531163939

蜜桃营养丰富,肉甜汁多,含丰富的铁质,能增加人体血红蛋白数量。水蜜桃的营养价值丰富,含丰富的铁质,能增加人体血红蛋白数量,它的蛋白质的含量比苹果,比梨子多七倍,铁的含量比苹果多三倍,比梨子多五倍,素有果中皇后的美誉。

推荐采摘地:洞天福地有机采摘园

采摘路线:东港区五洞府山脚下(杏坊村东)

黄金梨(8月下旬)

微信图片_20180531163943

微信图片_20180531163943

黄金梨皮薄、水分足、味道清香甘醇,果肉细嫩爽口,拿在手里吹弹可破,咬在口中蜜汁横流,有此鲜果琼浆,使人流连忘返,不能自已。 

推荐采摘地:后村镇杏坊黄金梨采摘园

采摘路线:竹洞天风景区西南方向4.5公里处,沈海高速日照服务区西北4公里处。

待到果儿成熟时

约上三五好友

来一场水果采摘盛宴吧!!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