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移动公司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建设高铁4G网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8 08:56:12

施工质量监督检查

施工质量监督检查

光缆施工督导

光缆施工督导

随着日照高铁时代开启,一条新的现代化铁路干线贯通日照南北。为了满足高铁乘客通话、高速上网等信息通信需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移动通信网络服务体验,日照移动公司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青日连铁路无线网络规划、建设,保障高铁沿线通信畅通无阻。

公司早启动、早安排,组织技术人员提前做好网络规划。以高铁覆盖为目标,结合高铁沿线宏站建设, 稳步开展网络规划。制定两网融合方案,铸造精品4G通信网络。根据高铁沿线不同场景,共规划建设高铁专网站点132处,对铁塔等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采用TDD LTE F频段和D频段及FDD LTE1800M等三个频段进行覆盖,平均站间距600米,同时满足2G、4G网络通信需求。

设备调测

设备调测

加强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升级。5G即将到来,考虑技术平滑演进,采取最新的新型微小站建设模式,采用支持5G模式的设备,后期升级更加便捷。截止12月26日,经过工程技术人员大半年的网络建设会战,日照移动公司青日连铁路日照段基站及日照西站、岚山西站等室内无线信号覆盖全部开通、运行。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