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印度一男子河中自拍不慎滑倒跌落瀑布险些丧命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8-05-09 11:19:0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近日,在印度奥里萨邦,24岁的印度男子斯博利特•纳格(Subrat Nag)在当地一处河水中央自拍时不慎滑倒,跌落滑到了瀑布底端。目前,纳格正在医院抢救。

这一可怕的事件发生在5月3日,相关视频画面显示,纳格站在水流中央试图自拍。他的朋友们都在河岸边为他加油呐喊。纳格为了找到最完美的自拍角度,在水中移动,却不慎失去了平衡,跌落高达50英尺(约15米)的瀑布。

当纳格滑下瀑布时,他的朋友们也被吓得心惊肉跳。他们迅速爬下河岸,在瀑布底端找到了失去知觉的纳格,将他送往医院。

据报道,纳格死里逃生之后,警方立即开始调查这起事故。最终警方发现,水底湿滑的水草是导致这起事故的“罪魁祸首”。(实习编译:贺紫微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