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客场6:0延边北国 预备队射手王成源独进三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6 11:05:04

齐鲁网珲春4月26日讯 昨天,山东鲁能客场6:0狂胜中乙球队延边北国,轻松晋级足协杯16强。本场比赛担任首发的前锋成源独进3球,这也是成源第一次在职业赛场上演帽子戏法。赛后他也被评为了全场最佳球员,从之前的预备队射手王,到慢慢扛起球队大旗,成源也在稳步前行。

当足协杯中超球队碰到中乙球队时,中超球队将不能使用外援,因此本赛季出场机会并不多的成源得以首发出场。成源之前是鲁能预备队射手王,有着不俗的实力。面对打法凶悍的延边北国,成源俨然成了球队进攻核心,在久攻不下时,他的进球帮助鲁能控制住了场上局面,此番客场大捷,成源功不可没。 1993年出生的成源,与队中很多U23小将相比已不再年轻,如今25岁的他少了些当年的轻浮,更多了一些沉稳。不管曾经经历多少困难,成源始终选择坚守,从预备队射手王,到偶尔进入大名单,再到足协杯上演帽子戏法,成源不断在成长。此次个人上演帽子戏法,也是成源职业赛场的首次,赛后全场最佳运动员荣誉也是对成源的认可。

回想过去的几轮中超比赛,成源已经成为鲁能18人大名单的常客,如果不是塔尔德利,佩莱,西塞,三名外援实力超群,成源似乎会有更多机会。此番足协杯的惊艳表现给成源带去了信心。只要能调节好心态,成源必定还会有更多机会。 当中超赛场更多依靠外援攻城拔寨时,足协杯却给了国土前锋更多机会。是金子总能发光,成源职业赛场首次上演帽子戏法,是值得记住的时刻。我们也祝未来赛场成源好运。

闪电新闻记者 张维 谭立楠 珲春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