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澳男孩海滩玩耍时陷入沙穴 好心人上演疯狂救援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8-04-23 10:25:0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南部的一处沙滩,11岁的男孩乔丹•斯普拉格斯(Jordan Spraggs)在挖沙洞时,由于洞口坍塌被埋在其中,随后周围的人上演疯狂救援,最终将男孩救出。男孩的爷爷称赞营救者都是“英雄”。

当时乔丹在沙滩玩耍时挖了一个一米半高的洞,之后洞口坍塌下来把他困在里面,他说:“那个洞大概在我头顶上方1英寸的地方。”他描述当时他的内心十分恐惧,他不停大声呼救,但没人听到,直至他母亲闻声赶到,将他头部周围的沙子铲走,使他得以露出脸呼吸。

参与救援的男子鲍尔(Darien Bauer)一直在沙滩上救援乔丹,他一方面安慰乔丹的母亲保持冷静,同时跑去寻求一名下班警察的协助。“我们找了一根通气管,但由于埋得太严实,并不能排上用场。”他说,于是,情急之下,他们用一根花园浇水用的橡胶软管来帮助男孩呼吸。

随后警察指导大家从洞穴后方开挖以避免进一步坍塌。30分钟后,男孩被成功救出,他的家人都松了口气。18日,该沙洞被挖土机填平,同时有关部门提示人们沙滩玩耍时多加注意。(实习编译:文颖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