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凌晨两车街头相撞 济宁交警火海救人双手烧伤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4 09:11:04

齐鲁网济宁4月23日讯

前几天,在济宁高新区发生了一起车祸,受损三轮车突然着火,两人被困在驾驶室,就在这危急时刻,交警伸出了援助之手。

QQ截图20180423175520.png

两车在路口相撞

凌晨时分,在济宁高新区北外环和任城大道交叉路口,一辆拉满空心砖的三轮车和一辆小轿车因为车速过快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三轮车很快着火,驾驶室严重变形,两人被困车内,生命危在旦夕。就在这时,附近执勤的民警问询赶了过来。“我们赶到后,先把男驾驶员从挡风玻璃拽下来,把他拽下之后,我们发现有一个女的在旁边偏门躺着,我们过去拽她没拽动。”济宁高新交警大队王因中队民警王应征告诉记者。

QQ截图20180423175601.png

交警冲入火海救人

当晚风大,火借风势,火越烧越大,现场条件几乎不允许在继续救人。“当时女的也被卡住了,火就烧起来了,我们当时什么也没想,就想着先救人。”济宁高新交警大队王因中队民警张磊表示,谁看到这种情况都会奋不顾身去救火,按济宁话说就是玩命的把她拽下来。

QQ截图20180423175645.png

交警被烧伤的手

两个被困驾驶员虽重度烧伤,但是由于抢救及时,挽回了宝贵的生命。而民警,在救治过程中双手也不幸烧伤。王应征告诉记者,当时因为拉那名女子的时候身上都着火了,所以手也被烧了一下子,起了很多泡,到现在都没有洗掉被烧的痕迹。“我为我有这样的同事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我也相信其他同事,在遇到这种情况之后,同样会像他们这样毫不犹豫 一刻不停的冲到危难群众的身边。” 济宁高新交警大队王因中队中队长解学军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