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多人带病作战!山东高速男篮拼下天王山之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08 09:00:04

在6日晚进行的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五场的比赛中,山东高速主场113:103战胜浙江广厦,将总比分改写成3:2,赢得本场天王山之战。其实这场比赛的背后,山东高速面临着很大的困难和压力,最终小伙子们顶住了压力,克服了困难,拿下了关键的比赛。赛前,山东高速多人患上了感冒,还有很多球员有伤在身。上一场比赛,丁彦雨航就是带病作战,仅仅两天之后,就又一次站到了赛场上。而贾诚赛前也发烧了,本场比赛咬牙坚持上场。莫泰尤纳斯持续近一周的感冒,吴轲手腕伤势……但是这些都不是阻挡山东高速前进的障碍,他们克服了困难,拼尽了全力,拿下了这场天王山之战。

山东高速男篮主教练凯撒表示,伤病并不是球队的借口,需要继续往前去走,这也是他非常热爱喜爱队员原因之一。

最终山东高速队员们的努力最终换来了回报,球队也占据了这个系列赛的优势,在困难面前,队员们选择了迎难而上。

“自己前两天有点发烧感冒,今天身体也不太舒服,但是我相信比赛到了今天这步,不光是我一个人遇到困难,即使换成别人,我们山东高速每个球员,也会迎难而上,拼到最后。”赛后,贾诚告诉记者。

4月9日,双方将移师杭州,进行半决赛第六场的较量。说起两个客场的比赛,贾诚也表示,在客场的比赛中,做好自己,保持好心态,一定能走到最后,也相信球队有这个实力。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