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惊险!土耳其一男子被地铁站故障扶梯吞噬险丧命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8-03-29 09:41:0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报道,2月末的一天,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座地铁站的监控视频拍下的一段触目惊心的视频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视频中,一群通勤者在交通高峰期乘扶梯下楼,而没有注意到电梯附近张贴的警告标志。忽然,电梯运行出现异常,导致电梯上的人群从楼梯上摔了下去,其中一名男子甚至被困在电梯洞中。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该男子名叫穆罕默德•阿里•埃里克(Mehmet Ali Erik)。现场视频显示,在电梯忽然异常运行开后,埃里克恰巧踏在一段裂开的电梯上而掉入电梯下面的洞中。此时,电梯又继续运行了几秒钟后才停下来。事故发生后,现场目击者们过了一会儿才敢走到电梯洞口查看埃里克的情况。

据报道,埃里克2月27日在电梯洞中被困一个小时后,被消防人员救出后立即送往医院。在事故发生前,伊斯坦布尔市政府曾在事故电梯附近张贴了警告标志,但并未有相关工作人员出面阻止人们使用电梯。(实习编译:张娜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