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农行日照分行在全市率先实现划缴税款三方协议网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2-06 14:55:02

齐鲁网日照2月6日讯 (通讯员 李潇然 陈明强)2月2日,在农业银行日照石臼支行的营业大厅内,某新注册企业负责人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顺利通过该行网银完成划缴税款三方协议网签。“真没想到这么方便,原来签扣税三方协议需要跑了税务,再跑银行,没1-2天根本不可能完成,现在通过农行的网点不到两分钟就完成了。”该企业负责人高兴的向记者说道。

据了解,原来企业纳税人税款缴库的流程包括纳税人签署三方协议、网上申报、税库银系统自动划缴税款、税款入库四个环节。其中,从纳税申报到税款入库已经实现电子化,只有纳税人签署“三方协议”需要到税务、银行来回签署。而现在,随着农业银行日照分行财税库银划缴税款协议网签项目在全市的顺利落地,我市财税库银三方协议正式迎来网签时代,实现了全程电子化、网络化。企业只需要在农行网银就可以完成一键协议签署,直接免去了企业纳税人在银行与税务机关的往返奔波,而且再也不用为在税务机关和银行叫号等待办理业务而烦恼了。

作为目前全市唯一一家实现划缴税款三方协议网签功能的银行,农业银行日照分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该行已经制作了财税库银划缴税款协议网签业务流程明白纸,并在全行进行了转发,目前,全市各个地方区县及乡镇农行网点都可以办理此业务。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