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日照石臼支行“三加强 三提升”提高网点竞争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22 16:55:03

齐鲁网日照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国平) 今年以来,工行日照石臼支行积极贯彻落实省市行渠道管理工作会议要求,以“服务”为切入点,强化网点服务管理水平,从服务细节入手,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细节,强化服务规范,全面提升网点竞争力。

加强责任分工,提升网点服务水平。该行坚持以网点负责人为组长,统筹安排,大堂经理负责大厅客户维护,理财经理做好理财客户的承接,现金柜员做好现金客户的快收快付业务,非现金区负责对公客户、个人非现业务,各岗位各司其职又相互监督,切实提升全行服务水平。

加强服务规范,提升网点服务意识。该行在每日晨会、夕会中,组织员工进行服务流程的演练,将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日常工作中,以站立服务迎接开门的首位客户,主动做好客户进门有迎声、询问有答声、帮忙有谢声、服务不周有歉声、离开有送声。从客户角度急客户之难、解客户之忧,真正做到满意在工行,建立良好的社会口碑。

加强服务培训,提升网点服务能力。该行一是对员工进行全方位、分专业的培训,一方面提升业务办理效率,缩短客户等待时间,另一方面保质保量,既提升业务办理速度,也要增强把控风险的能力。二是对服务技能和服务意识进行培训,及时传达市行及支行渠道管理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并以此为引领,加强员工的沟通能力、交际能力、语言组织能力,使优质服务理念入脑入心,优质服务行为抓在日常。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