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打造智慧银行”工行日照分行多措并举提升融e联覆盖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18 15:19:01

为进一步满足客户多元化渠道发展需求,加速提升客户融e联覆盖率,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智慧银行”服务。近期,工行日照分行组织开展旺季“融e联”营销推广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一、活动推广,工作做细。该行借助融e联、工银e服务、短信等渠道,向客户推送“新开融e联”活动宣传信息,提示客户关注活动内容。客户开通融e联并登录后,通过融e联服务号跳转到融e购界面、完成服务。同时该行通过客户缴费体验,教会客户如何使用融E联,把工作做实做细。

二、实时跟进,全面服务。该行进一步加强对各级员工的业务培训,通过学习“融e联”安装和实名制认证流程,全面掌握产品特点,服务客户可能的每个兴趣点,采取不同服务方案向客户推荐。

三、利用平台,提升效率。该行将融e联作为服务客户的有效平台,指导客户实现网点预约、特定产品一键购买等功能;同时通过直接分享“码上享”、对接移动服务APP等各类强大的功能,在线上为客户提供服务、提升服务效率力。通讯员 宗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